加减乘除六

少女的征途就是成为富婆!

和一个男人争宠是一个什么样的体验

  01.
  我有一个男友,他叫韩野,我们从大学就开始交往,感情一直很稳定,可是自从他去到一个新公司上班后,我们感情好像出现了些危机。
  
  例如,有的时候我们正在约会,他突然收到一条短信,他总是飞快地拿出手机回信,而且脸上还带着激动的红晕。这样的情况虽然出现的不是很平常,但他的反应让我感觉不太对,他不会是外面养了什么小婊砸吧?!可能我应该找个时间和他谈谈了。
  
  02.
  大家好,还是我,我的男朋友暂时还是韩野,是的,暂时。自从上次我和他谈过后,他告诉我他那么反常是因为重遇了他高中时候的老大。名字似乎是叫白起,和秦国的那个将军一个名儿。
  
  对于他这个老大,我从认识韩野以来就有所耳闻,据说是他们高中时期的风云人物,也是韩野这辈子最佩服的人了。了解后,我放心了。男人嘛!谁还没几个一起喝酒打球的狐朋狗友不是?可是这以后,问题就又随之而来了。
  
  以前我和韩野约会的时候,侃天侃地,什么事都说。我会和他吐槽最近发生的奇葩事,他也会把生活中的各类趣事讲段子一样的说给我听。偶尔,我俩还会争论下到底是火锅好吃还是麻辣烫够味。可是自从他和他的白哥相认后,这些都不一样了。
  
  我们一起吃火锅时,我夹起一块牛肚,他说:“我白哥就特别不喜欢吃牛肚。”我往锅里倒下一盘土豆,他又说“我白哥就特喜欢吃土豆。”就这样来来回回好几次之后,我被迫记住了白起在吃火锅时的各种癖好。而原本我高涨的食欲,也都统统消失在了他喋喋不休的白哥中。
  
  又是一次约会,我在他n+1次和他白哥发短信后,忍无可忍的问他:“韩野你认真回答我!你到底是不是个gay?”他闻言,发短信的手一抖,手机差点摔到火锅里:“亲爱的,你说什么呢?我是不是gay难道你不知道。”说完还冲我眨眨眼,一副“你懂的”的样子。
  
  “那你怎么天天你家白哥长白哥短的,到底谁是你女朋友啊?说!你到底爱我还是爱他?” 我气势汹汹的问他。
  
  “亲爱的,你这是吃醋了?放心吧,就算白哥是我偶像,但你才是我真爱!” 说完还用他那油乎乎的嘴想往我脸上糊。
  
  “停停停!”我伸手制止了他,“我就是有点想见你那个白哥一眼,我倒想看看是什么人惹得我家野宝整天念叨。”
  
  “yes,madam!”韩野拦住我的肩,贫嘴道“我早就想安排你们两个见一面了。也算是我生命中最重要两个人的历史性会面了。”
  
  03.
  2018年5月1日下午六点,朝闻路咖啡厅,我终于见到了韩野一直挂在嘴上的,我的头号情敌,白起。
  
  此时,白起坐在我面前,高高瘦瘦的,栗色的头发就像阳光洒在了上面,耳朵上还带了两个耳钉,使得本来冷冰冰的气质带上来那么一丝痞气。
  
  还真有那么几分姿色,我想,难怪韩野心心念念那么久,要是我还单着,我都想要去追他了。不对,不对,我甩甩头 ,真是美色惑人,今天的主要任务可是来刺探“敌情”的。
  
  估计是我盯在他脸上的目光太过专注,白起有点不自在的挠了挠脸颊,空气中弥漫着那么一丝尴尬,不过好在韩野在这时说话了。
  
  “白哥,这就是我给你说过的我这辈子的真命天女。”韩野握住了我的手,然后转过头来又对着我说:“这是白起,白哥。亲爱的,你知道的!”
  
  我冲他伸出一只手,“你好啊,白哥!常常听我家野宝说起你,现在可算是见到真人了。”白起有些僵硬的点了点头,也伸出手轻握了握我的手,然后飞速的抽回,言简意赅地说了一句“你好!”
  
  哟!小样!够高冷的呀!我心里吐槽,面上还是一副温温柔柔的微笑。
  
  “白哥和我们野宝认识很多年了吧,多谢你以前对他的照顾啊!”不管怎么样,还是先宣示主权吧!
  
  “没有。”白起还是点点头和短短的一句话。
  
  这个人不会客套的吗?正常人不是应该说哪里哪里或者应该的什么的吗?我在心里悄悄翻了个白眼。
  
  在韩野的插科打诨下,我们吃完了一顿“愉快”的晚餐,至少在韩野看来是愉快的。至于我,只觉得这辈子大概都不想和白起这样的钢铁直男一起吃饭了。
  
  吃饭期间我没话找话,问他:“白哥平时喜欢看什么电视节目啊?”
  
  他回答:“《真相三十分》”
  
  我:。。。
  
  ok,你是警察嘛!喜欢这些无可指摘。
  
  那就换个他应该感兴趣的话题吧,“那白哥平常做警察,工作一定很忙吧?会很危险吗?”
  
  “还好。”
  
  又是两个字,敢不敢再省一点!!!而且你到底是回答的那个问题啊?还让不让人接话啦?!!摔!      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  
  不过幸运的是,通过这顿饭,我可以百分之百的确定白起和我家男票没什么见不得人的关系了。我宁愿相信韩野会上树,也不相信白起这个钢筋般笔直的男人会弯。
  
  可我到应该怎样和一个钢铁直男争宠啊?!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
评论(2)

热度(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