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减乘除六

少女的征途就是成为富婆!

[恋与x你]当你从后面抱住他

  01.李泽言
  
  李泽言转过来看着你,脸上没什么表情。你们对视了几秒,你有点怂的放开了他的腰,后退了两步,呐呐地说“对不起嘛,你别这样看着我啦!”然后你低着头听到他冷冷的吐出来两个字“幼稚。”你心想,哎,这下肯定又要被怼了。
  
  可在你没看到的地方,李泽言的嘴角微微翘了翘。
  
  然后他抓起你的手臂,轻轻把你往前一拉,你整个人就被他牢牢地圈在了怀里,一股凌冽又安心的气息瞬间充满了你的整个鼻腔。
  
  一个低沉的声音从头顶上传来,“白痴,既然想抱那就别松手了。”
  
  死傲娇!你被他抱在怀里,心里这样想着,脸上却露出一个得逞的笑容。
 
  
  
  02.许墨
  
  你感觉到许墨整个人身体一僵。但当他发现是你时,瞬间身体就放松了下来,就像刺猬把自己最柔软的一面露了出来。然后他对你露出来一个温柔的笑来。宛若在那春日里,冰雪在霎时间消融,煦煦暖阳懒懒地撒在你身上。
  “怎么啦?”他转过身过来,轻轻把你抱进怀里。
  
  “没什么,就是想看看我们许大教授被女朋友从后面抱住会不会被撩到。” 你为自己幼稚的行为有些不好意思,把脸埋进他温暖的怀里,笑咯咯的说。
  
  许墨不禁一笑,将你从怀里拉出来,修长漂亮的手指在你的额间轻轻一弹,“调皮,这钟程度可能还不够哦!”
  
  “哦?”你不怀好意的一笑,然后凑到他耳边轻呼了口气,“那这样呐?”
  
  “还是让我教你吧,”许墨眼眸暗了暗,轻捧起了你的脸,附身轻吻上了你的眼睛,“这样大概就够了!”
  
  该死,又被反杀了!你闭上眼睛,睫毛微颤,心中暗骂自己没骨气又被反撩,嘴角却不自觉的勾起。
  
  
  
  
  03.白起
  你蹑手蹑脚的往白起身后走去,想给他来一个突袭。哪知刚扑上去,刚刚在前面打电话的人忽然一个转身,一把把你搂在了怀里。
  
  “你,你怎么知道我在后面的?” 你抬头,不满的嘟了嘟嘴。
  
  白起眼中划过一丝笑意,开口道:“我说过,只要你在风里,我就能感知到你。”
  
  “你犯规!”你气呼呼的戳了两下他的胸口,“再来一次,你得装作被我吓到的样子才行。”
  
  白起无奈,只好答应你再来一次。于是你这一次终于如愿以偿的抱到了白起的腰。你乘机摸了两把他的腹肌。嗯,手感真不错,你想。
  
  “小姐,你知道袭警是什么后果吗?”白起拉开你放在他腹肌上的手,声音悠悠的从前面传来。
  
  “啊!学长我错了!”你绕到他前面,踮起脚,在他脸颊上一吻。“这个,就算作补偿吧!”
  
  “不过,学长,你耳朵好红啊!”
  
  
  04.周棋洛
  
  你正看着自家小奶狗的海报发呆,突然肩膀上一重,一个金灿灿的脑袋就放在你肩膀上。
  
  “棋洛,你又闹我。”你揉了揉你肩上的那只金色大型犬的脑袋。
  
  “薯片小姐我们好不容易有时间出来约会,你不看真人看什么海报嘛?”周棋洛委屈的说。
  
  你听着他委屈巴巴的声音,心头甜的一塌糊涂。转过身来环住他的腰,闻着他身上好闻的糖果味,在他耳边半是委屈半是撒娇地说:“可是洛洛不在我身边的时候,我也想天天看到你啊!”
  
  他瞬间有些慌了:“对不起!薯片小姐,都是我这段时间太忙了,等这段时间过去了,我们一起去旅游,就我们两个人,你等我一会儿好不好?”
  
  你知道平时周棋洛有多忙,连约会的时间都是在漫漫的通告表里挤出来的。其实你也不是个多矫情的女孩子,所以你格外不希望他因为你为难。
  
  你看着他小心翼翼的样子,这像只眼神湿漉漉的小狗狗,心下一软, 安慰道:“没关系的洛洛,你这辈子的时间都是我的阿!我们的未来还很长很长呐!”
  
  周棋洛闻言一愣,你明显感觉抱着你的怀抱更紧了些,少年独特的清凉嗓音伴着一个轻柔的像蝴蝶般的吻落在了你的唇上。
  
  “谢谢你,薯片小姐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谢谢看到最后的小天使!❤

ps,洛洛小天使:我们不一样~
  
  
  
  
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
评论(14)

热度(39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