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减乘除六

少女的征途就是成为富婆!

写给我第一个喜欢的女孩的信

 阅读前可配合歌曲《写给我第一个喜欢女孩的歌》一起食用。

女主官方用名

阅读愉快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
亲爱的悠然:
  
  展信悦!
  
  今天是我们恋爱一年的纪念日,这是我第二次给你写信。第一次是在高中,因为一些误会你没有打开它。不过,这个都不重要了,正如我说过的,我们,还有很长的未来。
  
  给你写信是因为平日里有些话我不知道怎么和你说,只有通过信的方式写给你。我嘴比较笨,信上也不会写什么漂亮话。但我真的很感谢上天能让我遇见你。
  
  记得我们交往后,你问过我是什么时候喜欢上你的,我当时没有正面回答你,只告诉你是在很久以前。其实大概是在我第一次见你的时候就喜欢上你了。
  
  那是在我高三时候的一个雨天,我和两个勒索同学的小混混打完架,回家的路上,看见你蹲在花坛边。你能想象吗?雨珠连成片的大街上,一个行人也无,朦朦胧胧中什么都看不清楚,突然看见有一个女孩正在很温柔的给一只小猫喂食,那时似乎就有个声音说,就是这个人了!大概在那个时候,我就喜欢上你了。
  
  在以后的很多次我在生死之间挣扎的时候都会想到你,想到你那双纯净黑亮的眼睛。你就像我溺水前抓住的一块木板,让人不愿放手,只有死死抱住。
  
  后来我们又相遇了,我觉得冥冥中似乎有什么拉扯着我们,不管多久都会再次重逢。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,但我真的有这种感觉。你知道的,我从不说谎。遇见你后,我很高兴,很高兴你还记得我,我想就这样做着朋友也很好,可以经常和你见面,保护你的安全。
  
  记得你和我表白的时候,我真的很惊讶,只能傻傻的看着你满脸通红的样子。天晓得,我从来没奢望过和你在一起,我想,只要能在你有危险的时候可以护你周全,能听你说一声“学长,谢谢你。”这些,就足够了。所以在你等我回答的时候我只是愣在原地,直到你紧张的的揉烂了你的衣角,我才堪堪反应过来。
  
  你的眼泪是对付我最好的武器,你总是知道怎么让我心软。所以我怎么可能不答应你呐?我是那样的喜欢你。一想到能天天见到你,听你甜甜的和我说话,我心里就涨得不行。
  
  我喜欢你叫我学长的样子,喜欢你为工作斗志昂扬的样子,喜欢你在我怀里撒娇只为多吃口冰淇淋,喜欢你娇嗔地吐槽我像你妈妈。我喜欢你的很多很多,但那都是因为
  我喜欢你。
  
  亲爱的悠然,今天是我们的一周年纪念日,我希望我们的余生还能有很多很多个周年纪念日,你愿意和我一起吗?
  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白起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今天把第七章玩了,学长真可爱呀*罒▽罒*

人物可能有ooc,轻喷!

《写给我第一个喜欢的女孩的歌》真好听!让我灵感爆棚呀!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
评论

热度(9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