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加减乘除六

加减乘除六

 

【陆沉】冬天要和男朋友贴贴

*第一人称,已确认关系


——————


微信,

 

与“安美人”的对话框,

 

:陆沉这人就是个表里不一的死腹黑!

 

安美人:哼哼,早告诉过你,还不信,吃亏了吧?说吧,怎么了?

 

我看着手机里的对话框,脸红了红。

 

 

 

刚认识陆沉的那会儿,他处处温柔,事事体贴,总在我需要时出现,却从来不因此显得殷切。他不像外面那些只馋人身子的“妖艳贱货”们,天天想着帮了你就来拉拉你的手,碰碰你的腰。他连肩膀都没搭过我的一下,甚至跳个舞都是空气手。我一度以为他是个真正体贴温柔的英伦绅士。

 

看我一副把陆沉夸了个天上地下的痴汉的嘴脸,安安翻了个白眼,挥着筷子笃定地跟我说,得了吧,这个年纪就做到CEO的男人,就算面上看着绅士,底下不是死闷骚就是纯腹黑。

我不以为然,说她吃不到葡萄,吃葡萄酸。

 

基于以上认知,以至于我们刚在一起的时候,我们第一次亲亲抱抱都是我主动的,然后他虽然高兴,却也只是浅尝即止,再笑眯眯地揉揉我的头发。我只觉得自己像只勾引唐僧的女妖精。

 

后来在一起时间久了,我才明白安安这个写过多年知音专栏的女人真有两把刷子啊,说的简直太准了!陆沉不仅闷骚而且还腹黑啊!

 

陆沉早年间吃过很多苦,t体温常年偏低,夏天是行走的人型空调,冬天就是雪人成精。我和他正相反,估计是因为爱吃,补得多了,身体壮的像头牛,常年气血旺盛,体温偏高。

所以刚在一起那会儿的时候正好是个夏天,我老爱挨着他,他也不嫌我热,只要我挨着他,他就会很自觉地把那只空闲出来的冰凉大手放在我额头上给我降温。

但是冬天他这体质就完全不行了。偏生他还不喜欢穿厚的羽绒服,穿个敞开的呢子大衣,围一条简单的薄围巾,已经算是他最厚实的冬季穿搭了。虽然的确看起来清朗俊逸、风度翩翩,但总让我这个从小受外婆她老人家的良好教育,十月份就开始穿秋裤的人相当地忧心忡忡,觉得他下一秒就会感冒发烧。

 

立冬那天,我们去徐阿姨那儿吃午饭,我看着他被风扬起来的薄外套,狠狠叹了口气,把他露在外面的手按到我的口袋里,再用我像个火炉一样的手把他包住。他诧异地看我一眼,然后很温柔地笑了,想反扣住我的手好牵着,被我狠狠一瞪,

 

“干什么?乖乖放好,不许乱动!冷得像个冰块一样,我给你捂热了再牵!”

 

他笑得更温柔了,很开心的样子,乖乖地点了点头,手再没动过。

 

我看着他乖巧听话的样子又忍不住想叹气了,现在那么听话,之前让他多穿点也不肯听我的。

 

到了徐阿姨那儿的时候,店里没什么人,可能老人家比较节约,也没开暖气。

 

往常我俩都是面对面地坐卡座,今天我只得拿了杯热开水塞他手里让他捂着,又坐到了他的旁边贴着他,希望我这个人型烤火炉能把让他体温暖和点。要不是他不让,我都恨不得把我的棉衣脱下来裹他身上!

 

菜还没上来,我上了趟厕所,回来经过回廊拐角突然听到徐阿姨和她老伴似乎在争论什么。

 

“你说说你,省这几个暖气钱干什么?你看小陆他们冻得,都贴那么紧了!”

 

“哎,你个老头子知道什么?这是小陆早就给我打好招呼让我别开空调的,这不是他想和他女朋友亲近亲近嘛?你看小姑娘心疼的,就差没长人身上了。”

 

“嗐,他们年轻人可真是,就算这样也不能拿自己的身体开玩笑啊?要不老了以后一身的病哟。”

 

“行了,人家自己心里有数,你快去上菜,别让人等急了。”

 

我先羞得脸一红,但随机就是明白了真相的气愤。这样亏待自己的身体,就为了这么个肤浅的理由?

 

我越想越气,转身就往我们那桌冲。

 

我一屁股坐到他身边,气势汹汹地质问他:“陆沉!你天天穿那么少是不是故意的?”

 

他被我突然兴师问罪的语气问得一愣,觉得估计是瞒不住了,老老实实地点头,道歉:“抱歉。”

 

我又气又心疼:“你为什么怎么做?就为了我多亲近亲近你?”

 

他迟疑了一下,才开口说:“我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,之前我们刚在一起的时候你和我说过,要是我冬天体温还那么凉,你肯定要离我远远的。我知道我的小兔子是个心软的姑娘,所以……”

 

他没有说完,但是我明白了,所以他才想出怎么个方法来让我心软。

 

我一时间五味杂陈。

 

陆沉平常在外人眼里,不是成熟稳重、深沉内敛的绅士,就是杀伐果断、雷厉风行的CEO。现在只是因为我们刚在一起的时候我随口说的那么一句玩笑话话,他就当真了,做出这么幼稚的事情。我心里又甜又涩,又恼他,又心疼他,这人到底是多没有安全感啊?

 

“你真是个傻子!”

我感觉眼睛热热的,一下坐到他大腿上,扑进他清冷却幽香的怀里死死抱着,把头埋在他的脖颈,闷闷地说,

“我那是开玩笑的啊,我怎么可能远离你?而且你下次有什么事情,能不能直接说啊?拐弯抹角的,我可是你女朋友诶,又不是外人!我不亲近你,谁亲近你?”

 

“对不起,是我太笨了,感情上的事,的确不是我擅长的。”他声音沉沉的,大掌一下一下拍抚着我的背脊,明明是道歉的话,却显得是在安慰我。

 

“陆沉,你看着我!”

我从他怀里直起身,抬手摘掉了他的眼镜,盯着他的眼瞳,

“你要记住,不论夏天还是冬天,现在还是将来,我都会一直贴着你、黏着你,甩都甩不掉的那种!而且你也不能后悔了,明白了吗?”

 

“明白,我的兔子小姐!”没戴眼镜的他眼神似乎更柔和了,温柔又坚定地注视着我,轻柔地在我的眼睑上落下一个吻,“抱歉,我下次不会再这样了。先吃饭吧,徐阿姨在旁边看很久了。”

 

我一回头,徐阿姨正笑眯眯地看着我们,我的脸瞬间涨红!

 

天哪!我刚刚的话阿姨不会刚刚全听见了吧?好羞耻!

 

“你怎么不早点告诉我徐阿姨在后面?!”此时我羞愤得就想找个地方把自己埋了,掐了把他的腰,向眼前这个还笑眯眯的人撒气。

 

还不等陆沉说话,就被笑眯眯的徐阿姨打断:“好了好了,阿姨都明白的。你们小年轻感情好嘛,亲一下抱一下,表个白示个爱,都很正常嘛。阿姨又不是老古板,有什么不好意思的?来来来,快从小陆身上下来,尝尝阿姨早上新煲的老鸭汤,可不在菜单上的,冬天可就得喝这个!”

 

什么叫从他身上下来啊?我被徐阿姨生猛的台词燥得脑袋都要冒烟了,尴尬的把陆沉的眼镜还给他,还狠狠剜了他一眼,又慢吞吞地从他腿上下来,最后和他一起在徐阿姨欣慰的目光中喝完了一大锅鲜美的老鸭汤。

 

 

 

 

微信,

 

与“安美人”的对话框,

 

:[语音 58']

[语音 31']

 

安安美人:情侣狗,滚出拆那.JPG

 

:委屈.JPG

你怎么这样?是不是好姐妹了?!

 

安美人:迅哥儿说不以分手为目的抱怨都是秀恩爱!

而且我还不不知道你,你不就吃他那套?

 

:嘿嘿,不愧是这个世界上最了解我的女人,我还真就吃他那套!

 

安美人:谢谢,已经饱了.JPG

再发拉黑你哦!再见,你这个散发着酸臭恋爱气息的女人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加减乘除六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加减乘除六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